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就业中心关于核对2013届毕业生生源的通知

发布人:李铁林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2-09-25 13:58:49点击数量:2712

        

      各院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教电传〔2012324号文件的要求,各普通高校需要在10月上旬将201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报送至教育厅。学校已从数据中心将2013届的基本生源信息导入到就业管理系统,各院系须在1010日前完成毕业生生源信息的审核工作。由于生源信息将会影响到省优人数确定、毕业生协议书领取、报到证领取。请务必通知到毕业班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核对生源信息,若生源信息字段错误、缺失都将导致上报失败。
     审核具体步骤:1、毕业班学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入就业管理系统进行信息自审
                                   2、院系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入就业管理系统进行院系审核
      注意事项:1、由于数据中心提供字段跟省教育厅要求字段不一致,很多字段需要根据教育厅要求重新填写。2、基本生源信息未在就业管理系统里的毕业生生源信息需要院系进行单个生源信息添加完成,如果不是本院系的学生直接在系统中删除。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2年9月25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