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就业中心关于公布部分重点单位招生信息

发布人:朱连忠资讯来源: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1-09-29 09:39:36点击数量:11345

各位毕业生:

        一些大的重点单位,科研实力强大,具有培养硕士、博士生的资格。除了每年招聘毕业生就业外,招收本科和硕士生去读研究生。

        到这些单位就读研究生,一般基础课是到其他知名高校就读,享受在职人员待遇,指导力量强大,往往有好几个专家指导一个研究生,能够接触前沿的科研项目,毕业后如果愿意,可以直接留所工作,比一般的员工更早的投入,发展的更为顺利。

        我们收集了部分单位的研究生招录信息,包括中国兵器工业、中国兵器装备、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中国航天科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等,供大家参考。同时欢迎具有保送资格的同学前往保送。就业中心对参加重点单位保研面试的同学,可以享受《关于给予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单位面试补助试行办法的通知》的待遇。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如果有补充的招生信息,也请转发给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发布信息。

         附:部分重点单位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1.9.20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